96頻道の櫻醬

只看96頻道 只寫超級制霸

【超级制霸】猜心(完)








慢慢松开手指,摊开掌心,平躺在林彦俊手心里的小球是白色的。

呼——

他松了口气,不是红色小球,他不用抱着队友做深蹲。

几乎是同一时刻,他条件反射地看向了右边,隔着两位队友的那个人,也不知道是太幸运还是太不幸。

“我是红色。”

陈立农清亮的声音从音响里传出来,挤进没有耳塞的一边耳朵里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还有我!”

最终决定出来的深蹲对决队员是王子异,朱正廷,还有陈立农。

林彦俊收回视线,往后退了一步,低下了头。

从见面会开始到现在游戏环节,陈立农没有看向过他一眼。

他的心脏跳很快,希望王子异或者朱正廷可以选他,不然干脆都不要选他。

体重方面来说,他对自己还是有信心,作为被公主抱的那一个,他的体重在剩下的队员里绝对算倒数的。

主持人先问了王子异这个游戏的搭档选择谁。

林彦俊把手缩进袖子里,食指紧紧抠着袖口,拜托了,选我吧。

“我选小鬼。”

小鬼体重最轻,也无可厚非。

王子异固然体贴温柔,也不至于隔着几十厘米的距离就能读懂林彦俊的心事,全部关于陈立农的,晦涩的心事。

朱正廷还没开口,范丞丞就跳到他身边,把人脖子紧紧搂住,乐华的大哥哥纵然苦恼于能否承担范丞丞的重量,倒也没拒绝这样的搭配。

“哈哈哈,我们的正廷现在也选择完成,要加油了哦,丞丞体重可比小鬼重了不少哈!那接下来,我们的立农,剩下的队员里,挑选一名队友做你的搭档,选谁呢?”

陈立农举起话筒,朝这个方向看过来。

“嗯……”

就这样直到最后,我们都不要有互动吧…选坤坤也好…

林彦俊侧头看了尤长靖一眼,后者前倾身子看向陈立农,举起了手。

“选我吧~02年小朋友,你值得拥有!”

顺水推舟和尤长靖组成一队就好。

林彦俊从不知道陈立农也是喜欢玩梗的人,一向被怎么安排怎么来的陈立农,偏偏这次不让他如愿。

“不要啦,我选彦俊。”

队友们的目光,包括大屏幕,全部一瞬间集中到自己身上。林彦俊举起话筒,笑着说,“哎呦,眼光不错哦。”

心里却是乱成一团,早上尴尬的一幕还在脑海中浮现,他甚至连目光相接都做不到,假意偏了偏头,算作回应。

“不好意思,可以帮我订一下回国的机票吗!”

尤长靖适时的综艺感解救了不知道继续说什么的林彦俊,话锋自然地转向他。

“怎样,是日本菜吃够要回去了吼。”

哈哈哈哈……

大家都在笑,陈立农也在笑。

时而让自己心动,时而让自己自哀的笑。

早上他一瞬间愣神之后,立刻挂上脸的,也是这样的笑。

“我的衣服上面有脏东西对吗,彦俊。”

怀里的陈立农的衣服突然变成烫手山芋般,同林彦俊的心一样滚烫,他几乎是立刻把它放回原处。

“有线头,我摘掉了。”

他说谎了,他只能说谎。喜欢上陈立农之后,他总是在说谎。

一无所知的陈立农,哦了一声点点头,露出的也是这样的笑,他越笑,林彦俊心里的洞就越大,又空又无力。

像是万人喝彩的大明星,对每份爱都回以同样的感谢,他若是众多fans中的一员都算幸福。

他却只能在陈立农向他伸出手的时候,不动声色地走近,一如平常。

就连像fans一样说喜欢都不可以。

“公主抱着你的搭档,做十个深蹲,最先做完的一组为这个比赛的优胜者!”

这样的互动游戏,从第一场见面会开始到现在,也有十几场了,内容大抵是年轻女孩们喜欢看的,男孩子们之间的亲密互动。

他和陈立农也被期待着,他是知道的。

能配合,可是假。不配合,又太真。

这一次,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表现了。

陈立农微微下蹲,一手捞过林彦俊的腰,一手从膝窝穿过,将他抱起来,毫不费力,像抱起一只猫。

台下尖叫声四起,面朝观众的那只耳朵塞着耳塞,仍抵挡不了的尖叫让林彦俊没由来心虚。

今天过后,又会多多少人知道他的心事。

他双手紧紧圈着陈立农,手臂在肩后交握,抬头看了陈立农一眼。

陈立农刚好也低头看他,眼里好像有东西,仔细看,又是清泉一潭。

呼吸声直直传进林彦俊没带耳麦的内侧耳朵。

他忽地低下头,移开视线,又去看主持人。

像在看救世主一般。

“开始!”

他听到陈立农呼吸声渐渐加重,不知道该做什么来帮他减轻重量,如果可以,他想再轻一点,再轻一点,让陈立农真的像抱猫那样轻松地抱他。

如果他真的是猫就好了,就算心安理得躺在陈立农的衣服上睡觉也不会有人责备他,他也不用害怕,不用小心翼翼。

抱着自己的人绀色的衣领处被染深一片,林彦俊往里看了去,陈立农因为使劲而凸起来的青筋,顺着下颌线往下流,汇集在下巴尖最终滴下来的汗水……

他太难过了,因为这份偷偷喜欢的心情而难过。

汗水滴在了林彦俊的锁骨处,慢慢晕开,与他的肌肤亲密贴合,渗进毛孔,血液……

这样是不是可以私心幻想,他们结合过了?

林彦俊再次抬起头看陈立农时,眼眶发热,突如其来没由来的委屈与急切溢满胸腔。

陈立农咬着牙起身,同时对上他的视线,紧闭的唇忽地张开,他好像一瞬间想问什么,又最终什么也没问。收紧了放在林彦俊腰部的手,再次蹲下去。

你为什么会是这副表情?

你想说什么?

眼睛为什么红了?

陈立农会问他什么呢?他又能怎么回答,太多次了,答案还会是同样的,没事啊。

王子异那组最先完成。

他被放了下来,身上沾满了陈立农的气息,足够续费他未来好几天的幸福。




东京见面会作为海外场的最后一站,第二场的时间特地间隔了一天,中间留了一天时间给孩子们玩和放松。

他怀着心事,当天晚上没有睡好,刷手机刷到深夜。

他和陈立农的游戏环节无论是图,或者是视频,都被拍了很多,越多他就越不安,越怕自己的喜欢被人发现。

他点了一下签到,发现又断掉了,变成了第一天,看了下时间原来已经过了零点。

超话里却还是十分热闹。

-cln lyj你们把头还给我!

-是真的,搞到真的了。

-我好快乐,为什么我大半夜还在为美好爱情流泪!

他一边看一边点赞,后来觉得手指有点酸了。

他试着在那些不同角度的图片和视频里分析陈立农的微表情,是不是也有那么一点与众不同,一点都好,他都能充满信心继续负累前行。

可是他太傻了,也读不懂人心,更加猜不透陈立农的心,一无所获。

他甚至很想回复那些水蜜桃女孩,你们是怎么看出来,他也喜欢我的?

天快亮了他才入睡,一觉睡到了下午,直到小鬼来啪啪敲他的门,说要一起出去玩。

陈立农站在小鬼身后,插着裤袋,笑了一下。

“睡这么久哦,赶快洗一洗我们出去逛街。”

他吸了吸鼻子,趿着步子跟在陈立农和小鬼身后,可能是昨天洗了头没吹,又吹了一晚上空调。

他好像有点感冒了,不过不严重,比起他为陈立农得的病。

游戏城热闹又拥挤,小鬼和皮卡丘玩偶干上了,非要抓起来不可,在这个娃娃机面前耗了两张福泽谕吉,不知道多少分钟了。

陈立农等到快抓狂,林彦俊倒没什么感觉,他身体不是很舒服,靠着娃娃机也能借个力歇歇脚。

“我去买冰淇淋,小鬼,你要什么口味?”

“巧克力!”

陈立农回来之后把小鬼的冰淇淋塞给他,又把给林彦俊买的给他。

香草味的,自己喜欢的口味。

陈立农甚至都不用问他。

他一直记得自己喜欢吃的东西,爱说的口头禅,经常听的歌,甚至睡觉时的小习惯。

看吧,就是这些那些,一直绑着林彦俊,让他再苦都舍不得放弃。

“你到底行不行了啦,让开,我来帮你抓一把!”

小鬼不服气,偏要说陈立农也抓不起来,陈立农把剩一半的冰淇淋一口气塞进嘴里,躬下腰开始操作机器。

搞了半天,皮卡丘甚至位置比之前还偏了,陈立农也被激起了斗志,把衬衫一脱,露出背心少量布料遮挡下精壮的身体。

“彦俊帮我拿一下衣服。”

陈立农把衬衣交过去时,凑到林彦俊耳边快速说了句话。

那天晚上直到他们从游戏城出来,林彦俊脸还是红的。

“这次不要抱在怀里了哦,小鬼在。”

就算陈立农知道了,也没什么,他大不了承认好了。

可是他不确定陈立农是否真的知道,若是知道,他怎么能够这么长久以来一直和自己扮演员?若是不知道,他连事后的一句开玩笑的啦也没有。

林彦俊的心整个被高雄人捏住,举在深渊之上。


他彻底感冒了,还有发烧之势,睡之前刷了刷超话。

有人偶遇了他们,不太清楚的几张生图被转了好几千条。感谢小鬼在中间,不然他又无所遁形了。

第二场见面会的时间比较早,他去的时候大部分成员已经到了,支撑着疲软的身体,投入到彩排当中。

他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注意陈立农了,身体已经很疲惫,至少让心的状态保持良好。

休息时在随身的大包里翻找湿纸巾,翻出一包不属于自己的药。

蓝色的圆珠笔写着,退烧药,吃两颗再上台。

是陈立农的繁体字,他很熟悉的。

你到底知道还是不知道?不要再让我猜了……

为了抵抗退烧药催眠的副作用,林彦俊上台前灌了一罐咖啡,维持了唱跳部分的水准。

采访环节提问最喜欢的动漫人物,陈立农仍然是笑着,“我喜欢水冰月诶!”

台下粉丝尖叫,惊叹于陈立农的少女心。

只有林彦俊被咖啡作用到快速疯跳的心脏忽地下坠。



“诶林彦俊,我发现你很像水冰月有没有,你过来看!”

小鬼买好了他的变形金刚,在付账。陈立农拉着林彦俊继续在手办店逛。

“屁啦,你才水冰月。”

“本来就是啊,你看这个做的,多像你,你买一个放家里,享受杜莎夫人蜡像馆般的待遇!”

“陈立农你是皮卡丘弟弟是不是?”

“谁啊?”

“皮在痒啦!”




主持人也很惊讶,确认了一遍,“是美少女战士的水冰月吗?”

“对啊,月野兔是很可爱的女孩,善良努力,又有一股倔强不服输的劲头,如果是她,我会想做夜礼服假面诶,哈哈。”


大家都在笑,陈立农也在笑。

时而让自己心动,时而让自己自哀的笑。


END

评论(40)

热度(75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