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頻道の櫻醬

只看96頻道 只寫超級制霸

【農橘】四季篇之 春(R)


發圖在微博了,只能看圖不知道為啥一直掛,以後整理文包會全部整理進去的!

已補 已 補 已 補!不好意思才看到,在評論區喔!


遲來的六一賀文!晚睡的水蜜桃女孩有福利。
搞了一個四季系列,一個月內會完成四篇,這是第一篇。
所以起名非常簡單粗暴!






林彥俊把隨身攜帶的大包翻了個底朝天,不得不接受了抑制劑確實沒了的事實。

本來原定的五天畢業旅行,突然被改成七天,而且是在一行人已經到達日本之後才做的臨時決定。當時幾乎所有人都舉手同意,到了嘴邊的反對意見也就被自己生生咽了回去。

手上提著的包變得沈重,精確到每天注射的劑量只有五天份,出發前媽媽問過他要不要多帶一些以備不時之需,現在的林彥俊十分後悔自己當時的自信。


性別分化後,他出乎家人和自己的意料,是個O。這件事除了同樣是O的朋友陸定昊,其他人他誰也沒說。

班上的同學都理所當然認為他是A,包括陳立農。

分化性別之後他刻意疏遠的陳立農。

好死不死這次畢業旅行卻被分在了一個房間。

讓他和陳立農這個A住在一起五天,已經耗盡了他所有的精力,除了每天定時注射抑制劑,能不待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儘量避開,每次都等陳立農先睡了才輕手輕腳回房間。

從東京開始一路南下,到了京都,第五天的今天,按理說該平安無事回家的今天。

讓林彥俊陷入了危機。

陸定昊開門的時候,臉上貼著面膜,看見林彥俊神色異樣的樣子,馬上把他拉進了房間。

「你味道有點漏出來了你知道嗎!」

面對同樣性別的朋友,林彥俊緊繃了一整天的神經總算稍微放鬆下來,他有些痛苦地揉著太陽穴,聲音甚至有點顫抖。

「你這邊有多餘的抑制劑嗎,我沒有帶夠,撐不到晚上了。」

陸定昊難以置信地衝上去捏住林彥俊削瘦的肩,「你不是吧?你和陳立農一個房間你居然不打抑制劑!?」

「我再說一遍,不是不打,是沒帶夠。」

「我沒有注射的。」

毫不意外,陸定昊已經有自己的Alpha,被徹底標記過了,發情期相對穩定和有規律,不需要注射式抑制劑來克制,偶爾離開自己的Alpha幾天也沒關係,用些口服的藥劑就沒問題。

林彥俊有些絕望,只能暫時向陸定昊討了些口服的藥劑,吞下之後,感覺體內的躁動稍微好了些。

他沒有經歷過發情期,說實話。會怎麼樣他完全不知道,性別分化就是前不久的事,不過算算時間,第一次發情期也快來了。

心裡有再多不安也只能忍耐下去,只要離陳立農遠一點就好了,還有最後一晚,撐過去就好了。

「今晚我跟你睡吧?我和坤坤換房間。」

「不妥,林彥俊。」

「我現在回房間收拾東西,坤什麼時候回來?他不是Alpha吗,和陳立農待一晚上也沒關係的吧。」

「不是,主要是你有這個打算得提前跟人說好對吧,這樣,你先回房間收拾著,我跟他聯絡下,談好了再給你打電話。只不過你得有個讓人坤接受的理由,不介意我告訴他你的真實性別?」

林彥俊猶豫了,多一個Alpha知道自己的真實性別就多一份危險。蔡徐坤喜歡的Omega類型縱然不會是自己這樣,林彥俊仍有所顧忌。

不過總比沒有抑制劑的狀態和陳立農待在一起一整晚強。

說到底,他最顧忌的也只有陳立農而已。從最親密無間到現在這樣,他卻不能與那個人吐露半句真言。

「沒關係,你告訴坤吧。」


這不是去幼兒園的車: https://shimo.im/docs/MhT0f4jkepYfmVXN (慣例評論區一樓)

评论(58)

热度(6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